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我文章打的好的話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會打  愛情小說    有2葛可以選喔  1  長的  PS:長的  一次看完

           2 像電視劇一樣打一段一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要我打得話  幫我推人        回響  給我60葛      之後  內容要打

           1長的  2 電視劇           的         給我60葛之後我會看       在選出來喔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    之後後面打要哪種愛情小說

          ㄏㄏ 大家不用用錢買書本   快給我60葛響      如果我沒出就是我段考要到       大哥 或 大姐  給我60葛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10920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